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暫禁波音B737 MAX進出或飛越香港

本文发布时间: 2019-Mar-14
本文内容:

中新網2019年3月13日電 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公報,香港民航處13日宣布,由13日下午6時起,暫時禁止所有波音B737 MAX型號飛機進出或飛越香港。香港民航處發言人說:“正如民航處昨日(3月12日)發出的新聞公布所述,民航處一直密切留意事態發展、調查進度及相關民航機構的信息。根據事件的最新情況,民航處決定暫時禁止所有波音B737 MAX型號飛機進出或飛越香港。有關臨時禁制由3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起生效,直到另行通知。”發言人表示,波音B737 MAX型號客機在5個月內發生2宗嚴重意外,香港民航處也留意到美國聯邦航空局,即B737 MAX飛機的型號審定民航局,確認B737 MAX型號飛機依然適航,而有關的意外調查仍在進行中。在過去數天,香港民航處一直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及相關機構密切聯絡,包括兩家仍然使用B737 MAX型號飛機,在香港國際機場營運的外地航空公司。發言人強調:“有關臨時禁制僅為預防措施,以確保航空安全和保障公眾。”較早前印度的香料航空(SpiceJet)和俄羅斯的Globus Airlines仍使用B737 MAX型號飛機,在香港國際機場營運往返香港和目的地的航班。香港民航處已就有關臨時禁制的安排,聯絡這兩家航空公司,兩家公司均表示全力配合,並以其他機種/機型繼續提供服務,以盡量減少對乘客的影響。在臨時禁制安排期間,香港民航處會繼續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及相關民航機構的信息,適時檢討此臨時禁制的安排。香港民航處表示,將一如以往,把航空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