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支付寶香港可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使用

本文发布时间: 2019-Mar-09
本文内容:

新華社香港2019年3月6日電 支付寶香港(AlipayHK)6日介紹,自3月起,其業務將從香港拓展至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覆蓋飲食、旅遊、醫療、交通等多方面,數十萬大灣區內地商鋪接受用戶使用支付寶香港支付。支付寶香港是支付寶首個非人民幣版手機應用程序,2017年5月上市並受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支付寶香港董事局主席霍建寧表示,支付寶香港目標是年內能覆蓋至全國。在國際市場方面,霍建寧介紹,日本部分商場接受支付寶香港支付,希望未來能將業務推向全球。在香港市場方面,支付寶香港行政總裁陳婉真介紹,截至目前,支付寶香港用戶超過200萬,逾5萬間香港零售商戶接受支付寶香港付款。目前,支付寶香港的用戶搭乘香港部分專線小巴時,可以通過掃碼支付車費。陳婉真說,支付寶香港與港鐵公司結成合作夥伴,預計2020年,用戶可以掃碼搭乘香港地鐵。陳婉真表示,支付寶香港正與巴士、出租車、渡輪、電車等交通工具運營商洽談,希望能豐富香港市民出行時的支付選擇。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