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行2019春節酒會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4
本文内容:

國際在線消息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2019年2月12日舉行2019春節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和梁振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鄭國躍、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近600位香港和內地嘉賓出席了酒會。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在致辭時表示,香港一直發揮著雙向開放橋梁的作用,協助內地企業“引進來、走出去”。多年來,港商積極參與內地投資建設,是國家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參與者、受益者和貢獻者。隨著國家進一步深化推進“一帶一路”發展,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即將出臺,這些區域合作將成為推動新一輪改革開放的重要引擎。他期望香港工商及社會各界在新的一年裏團結一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抓緊新時代新機遇做好準備,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