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體壇奧斯卡頒獎將舉行 組委會推出優秀運動

本文发布时间: 2018-Mar-26
本文内容:

被喻為「香港體壇奧斯卡」的Samsung 2017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將在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屆時2017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香港最佳運動隊伍」、「香港最佳運動組合」、「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及「香港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六個獎項將正式揭曉。活動現場還將從8位「香港傑出運動員」中選出獲得選票最多的運動員,榮膺“Samsung星中之星香港傑出運動員”大獎。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是每年體育界的盛事,除了旨在向香港運動員致敬及為社會年青人樹立典範,更希望運動員得到更多的關註。各獎項的得獎運動員將於政府官員、社會賢達及港協暨奧委會附屬的體育總會見證下接受獎項及嘉許。3月25日,頒獎委員會還專門公布了一輯2016年度7位香港傑出運動員賽場上奮勇拼搏、揮灑汗水的照片,用專業手法展示運動員的另一面美態。這輯相冊是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的運動員委員會提議、Secret 9 Production House構思及在2016年度7位香港傑出運動員的全力支持下得以順利完成。相集將會發給各大傳媒作為推廣頒獎典禮之用,以支持所有候選運動員。這次拍攝是為上屆得獎的香港傑出運動員作一個突破,用照片捕捉運動員的美,用影像記下他們的心聲,鼓勵下一代年青人展現運動員精神。運動員每天都會挑戰自己,希望市民對運動員的觀點也跳出框框,感受運動員的另一面,欣賞他們不同的美態。2016獲獎的香港傑出運動員亦借著這個機會將他們的精神承傳給新一屆的得獎運動員。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