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亞視未見停播 節目照常播出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05
本文内容:

中新社香港3月4日電 香港亞洲電視(亞視)本港臺的六點鐘新聞節目4日下午6點正常播出,節目播出的首條新聞為,亞視臨時清盤人德勤計劃遣散亞視的員工,亞視管理層批評德勤的做法粗暴。德勤3日晚宣布,4日早遣散亞視所有員工,亞視將停播。德勤介紹說,與新投資者司榮彬連日商討拯救方案,但未能達成共識。但4日上午,亞視仍有節目播出,並且有員工按常上班。亞視4日中午召開記者會,股東代表何子慧在記者會上向傳媒展示了一個裝有現金和支票的手提箱,聲稱有500萬港元現金和一張500萬港元的支票,以表明有能力支付員工薪酬和營運費用至4月1日,並強調總數是早前承諾的1000萬港元。何子慧強調,亞視無停播時間表,留守的員工都沒有準備停播,會爭取亞視繼續經營。亞視牌照期滿後,將會重組整合繼續發展。亞視主要債權人王征2月5日入稟香港高等法院呈請亞視清盤,香港高等法院2月24日委任德勤為臨時清盤人。2月29日下午,德勤到亞視總部召開員工大會,宣布解散所有員工,而亞視管理層入稟香港高等法院呈請押後執行清盤令。3月1日,香港高等法院就亞視清盤事宜召開緊急聆訊。3月3日,香港高等法院再次召開聆訊,法官表示,不幹預臨時清盤人的行動。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