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識 > 世界新聞 >

女足世界杯史上最大分差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新華社法國蘭斯2019年6月11日電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11日在世界杯F組首輪小組賽中以13:0狂勝泰國隊,強勢開啟衛冕征程,並且創造了世界杯歷史上的最大分差。下半場美國隊短短六分鐘內打入四球,徹底擊潰了對手防線。

蘭斯奧古斯特德洛納體育場內18591名觀眾見證了衛冕冠軍美國隊這場一邊倒的勝利。無論身體還是技術,她們均遠勝於泰國隊。全場美國隊共有39腳射門,泰國隊則只有兩腳。人氣頗高的美國隊前鋒摩根五度破門,拉韋爾和梅維斯兩度建功,霍蘭、拉皮諾、皮尤與勞埃德均有進賬。

開場六分鐘後,摩根接到隊友頭球後推射空門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不過摩根六分鐘後就為美國隊打破僵局,奧哈拉右側傳中球落在兩名泰國隊防守球員之間,摩根門前甩頭攻門首開紀錄。第20分鐘,拉韋爾帶球推進,趕在防守球員封堵前左腳遠射,泰國隊門將乍龍英撲到皮球,仍未能阻止其鉆入網窩。

比賽進行了半小時左右,通頌布內切後的遠射被美國隊門將內赫爾沒收,這是泰國隊整場第一腳射門。第32分鐘,美國隊獲得禁區線附近的任意球機會,希思主罰的任意球碰到梅維斯的腿部,落在霍蘭面前,後者爆射破網。

上半場三球領先的美國隊進入下半場後攻勢不減,在她們潮水般的攻勢面前,泰國隊防線無力招架。第50分鐘,首次參加世界杯的梅維斯勁射打在泰國隊球員身上折射入網。國際足聯數據統計顯示,此球為世界杯歷史上第800粒進球。

第53分鐘,美國隊開出任意球後,摩根門前墊射得手。僅僅一分鐘後,拉韋爾的射門打在泰國隊球員身上,梅維斯順勢掃射入網。第56分鐘,拉韋爾再入一球,美國隊六分鐘內轟入四球。

比賽早早失去懸念,美國隊主教練埃利斯此後調兵譴將,36歲老將勞埃德得到登場機會。美國女足毫無收手之意,第74分鐘,摩根晃過防守球員後打門完成“帽子戲法”。美國場上隊長拉皮諾在第79分鐘將比分擴大為9:0。進入最後十分鐘,摩根又兩度攻門得手,五粒進球追平了世界杯球員單場進球紀錄,皮尤也晃過門將推射空門。補時階段,勞埃德以一記捅射完成了本場美國隊的瘋狂攻勢。

終場哨響,泰國球員留下了傷心的淚水,顯然她們一時無法接受這場潰敗。

美國隊將於16日迎戰小組賽第二個對手智利隊,泰國隊則與瑞典隊交鋒。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